快乐的六一儿童节8
一天,我正在里做,突然听见邻居在叫,快到六一儿童节了,我一听,不禁想起了去年的六一儿童节。
去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可是用了两天的来举行,第一天是文艺表演,第二天是商城,第一天的文艺表演我也参加了,那时候,我想:我辛苦练了这么久的舞,终于能展现出来了。在我们跳舞开始之前,排练的给我们每个人两把黄色的扇子,这扇子的打开部分也是由木架子组成,上面也是由黄色布料缝制而成,只是这个扇子的布料十分的长。我们表演的节目是舞蹈黄河颂。刚开始,我们不时的抬起头来把扇子扇了一下,表示黄河还算平静的时候,中间阶段,有几个需要几个人翻跟斗,再起来表示黄河汹涌澎湃的时候,最后,我们排成几排,把扇子上下摇晃,表示黄河比第一阶段强,又比第二阶段弱的时候,每一阶段都暗示着黄河的壮观,众多评委都给了我们高分。那一幕至今难以忘怀。
第二天的开心商城,高年级的大大准备了很多独家制作的,简直目不暇接,有卖凉面的、烧烤的、冰浆生意火爆得不得了。我和小伙伴先去买了一个制作冰激凌的东西,想看一看冰激凌到底怎么做,制作好了,我去玩夹珠子的,我捏在筷子的最下面,对手捏在筷子的最上面,最终我取得了胜利,得到了一支我很的笔。
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是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