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3
在我眼里,这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最难忘的了。理由呢有二个,第一:这是我最后几个六一儿童节因为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在过几天就上初一了,第二:这次六一儿童节过得和平常很不一样,但是不一样在哪里呢?那就来听我哦慢慢道来吧!
“叮铃铃”岁着这声铃声,同学们一个个都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等着班主任的到来。因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会有一个校园歌手大赛,所以分部的班级主要是在两楼大厅。表演一开始几位歌手就那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着自己最拿手的歌。当然,在台下的我们也随着歌曲为歌手们拍节奏,虽然我们拍得手都红了,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的。最后,轮到了我们班的xxx上台了,我们的啦啦队队长谢诗晨也不甘示弱地大喊着我们的口号:“ xxx, xxx,最有潜力, xxx, xxx,最有魅力!”听着我们的啦啦队队长这样的大喊,我们当然也不能输,我们就举起我们事先准备好的沙瓶和彩带,边摇边喊:“xxx,最有魅力!”那时我们别提有多带劲儿了!还有几位同学那着事先准备好的牌子,上面写着: xxx,加油!“到了xxx唱到最高潮的时候,我拿着一束漂亮的鲜花跑上舞台,把花递给了 xxx,回想起那时的我们是笑得那样灿烂啊!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们才有点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大厅。
我想这有可能是我所度过的六一儿童节里最开心的一个节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