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都非常开心,因为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六一儿童节盼来了。
早晨,大家走进教室,听见的都是议论声:有的说:“今年六一还有展板呢,真是可以大饱眼福了!”有的说:“你知道今天下午要表演什么节目吗?”还有的说:“我的作品还出现在了展板上呢!不信就去看看!”
在不知不觉中,下午已经到来了。老师让大家排好队下楼观看每个社团的作品,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立刻排好对蹦蹦跳跳的到了楼下,我们就像一群活泼的小兔子,东看看,西瞧瞧。我来到书法展板边,看一看,啊――这些字真漂亮呀!我又来到芝麻开门社团边,瞧一瞧,啊――他们画的数学手抄报真逼真呀!这时,有人跑来对我说:“嘿嘿嘿,那边有你的照片呢!”我半信半疑地过去看了看,真的有!原来是美术老师给我贴上去的。
我们又来到体育馆,观看了表演,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口风琴,还有的表演健美操啊!真是应有尽有。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我真希望下一个六一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