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9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一早我走进教室门口,看见窗户上粘着三五个气球,门框贴着彩色的花儿。走进教室,哇!上天花板上粘着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横梁上还挂着色彩斑斓的纸花球。小朋友们的桌子移成了四个组,每组桌上都摊着一块桌布,分别是粉色、绿色、黄色、蓝色,真是漂亮极了!
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教室里。今天我们的服装可有特色了。大家的衣服都是一模一样,但是根据分组的不同,衣服的颜色有所不同,就跟桌布一样,分别是粉、绿、蓝、黄,同一颜色的小朋友就是同一组的。四个小组分别代表了“四独娃”中的立立、特特、创创、秀秀。因为我们要以小组小单位进行自理能力大比拼,听说绍兴市的市委书记陈伯伯也要来参观。
第一节课沈老师安排我们看了一场电影,虽然它是英文版的,我们都没有看懂,但还是看得津津有味。第二节课,我们进行了叠棉被比赛,哪一个小组叠得又好又快,哪一个小组就羸。但是很可惜,我作为“十佳小朗诵家”去体育馆领奖了,所以没有参加比赛,等我回来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
尽管如此,这个六一还是过得很快乐,沈老师带着我们拍了集体照,吃了零食,还领到了一份大礼包。真想天天都是“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