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1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因为爸爸妈妈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要上班,所以学校里开办了一场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就让我们准备明天的大食会,我在睡觉的时候就感觉时候过得特别快,一眨眼,就已经到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那一天了。在那一天,真的快乐极了,同学们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演出,欢声笑语充满了我们的教室,还有别的班级也在装饰自己的班级,我们班还举办了一个吃西瓜大比拼,看谁吃得最快,有的同学像狮子一样一口就吞下去了,有的像小老鼠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但是吃得非常快。吃完了,同学们开始玩我们自的游戏了,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做作业。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终于可以当家做主了。无论在广场,还是在公园,还是在游乐场,到处都可以看到小伙伴们的身影。
我知道,与我同龄的孤儿更需要关爱,真想跟他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呀。
哇,六一儿童节太美丽了,可惜每年只有一次,我还真想再过一次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