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
这是我们儿童的“六一”节,我们要快快乐乐地度过。
“六一”节的这一天,爸爸带着我去小梅沙。那辽阔的大海可美了!有很多的人,好像小朋友比较多。
爸爸在海里游泳。我在海滩上捡贝壳,幸运的话,希望会捡到很美丽的贝壳。沙滩上有好些小孩在玩,有的用小铲子铲沙子,挖躲在沙里的螃蟹,有几个男孩子在堆城堡。还有的把自己埋在沙子里。更多的人在沙滩上晒太阳。不会游泳的人,在海边戏水,互相把水泼到身上。真是太好玩了!
“六一”节的心愿之一,要爸爸带我去吃披萨,披萨里面有香肠,青椒,牛肉……很多的材料,而外面那层就是一个扁扁的面包,但和别的面包不一样,吃起来脆脆的,很香。我还要爸爸带我去吃KFC,那里面有鸡翅,薯条,冰淇淋,等等。
“六一”节,爸爸送我一件礼物。我希望是一本我喜欢的书,因为我最爱看书了,看书让我变聪明,知识渊博。
我非常喜欢“六一”节,因为这节日给我带来许多的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