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的前夕,我们在班级中举行了一次“班级狂欢会”,由我来担任主持人。
第一个节目是由江正垚、鲍彦蓉、杨雨轩的乐器串烧。江正垚的乐器是长号,“卟,卟——卟……”,那低沉的声音有些奇怪,像人在打嗝儿,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哄堂大笑起来;鲍彦蓉的乐器是二胡,她十分优雅地坐下,很有范儿的一抬手,激情的《赛马》便从鲍彦蓉的手中流泻出来,拉的真不错;杨雨轩吹的是长笛《红星闪闪》,清脆、婉转。
其他同学的表演也一样精彩:有的表演魔术,有的表演课本剧,男孩儿竟然演女孩儿,真让人“大跌眼镜”。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抢凳子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如果有6个人玩,那么就拿5个凳子,然后放一段音乐,不定时的暂停,没坐在凳子上的人出局,在搬掉一把椅子。“开始游戏!”我偷偷的地按了暂停,谁知几个同学,一时没反应过来,愣在那儿不知所措,过了十秒,才开始抢凳子,看得我忍俊不禁。
最后一个节目,是我讲的鬼故事《帮我缝个头》。男生们都蜂拥上来,准备“看鬼”。开讲了,“求求你,帮我缝个头吧!求你了!小妹妹啊……”我用颤抖的声音说着,还将手往空气中乱挥,吓得他们直叫。
这真是一个充实的狂欢会,我相信,这一定会成为我和同学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