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5
盼望了好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们班也为此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
我们班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小朋友一起表演的小品,讲了一个关于食品安全的故事。有好几个小朋友在里面扮演角色。羊肉串摊主是朱镥彬扮演的,警察有两个,一个是陈叶飞演的,另一个是傅思远演的。和他们做了这么久的同学,真不知道他们的演艺天赋这么好,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踩尾巴。在这个游戏里,小朋友们先用卷纸做尾巴,然后夹在裤子上。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小朋友就纷纷踩起了别人的尾巴,这个场面又混乱又紧张又刺激。有些小朋友和别人撞到了一起,摔在了地上;有些小朋友踩中了别人的尾巴,他们在那里高兴时,却不知自己的尾巴也被别人踩中了。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可惜我没有去玩。
我们玩的最后一个游戏是钓鱼。主持人把牛皮筋连在一起,做成鱼竿,套在笔上,然后在牛皮筋的末端绑了个小钩子,当做鱼钩。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在一分钟内,谁钓的鱼多,谁就获胜。看起来简单,钓起来是不容易的,最多的一个小朋友也才钓了两条。
这个六一节真的过得很愉快,期待下一个六一节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