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就是我们全校的“六一儿童节。”
吃完了早饭,我们全校就开始了典礼活动。张建斌校长宣布:“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现在开始!”全校的师生用掌声表示心里的激情。
到了指定地点解散之后,我们就马上玩起了各班的游戏,玩游戏赢了以后,就可以有奖券,有了奖券就可以换吃的。
六一的游戏丰富多彩,有贴鼻子、保龄球、套圈……数都数不清。最终,我获得了十张奖券,换了一袋辣条,剩下的九张准备最后换。
谁知兑换零食的地方已经爆满。里面的人挤不进去,挤不出来。所以就不让换了,九张奖券就白白的挣了。
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打开电脑玩游戏,这使我们很高兴。过了一会儿,还让我们看电影。
下午是师生同乐晚会,老师们和同学们表演的非常精彩。有快与慢、双簧、钢琴演奏《致爱丽丝》……丰富多彩。最有趣的就是快与慢,常常然我们捧腹大笑。
最后就是看电影了,我们收看的电影是《愤怒的小孩》,特别的搞笑。到了黑夜,也可以看一看天空,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和北极星,偶尔还可以看到流星呢。
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可真快乐,希望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快快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