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2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在这七彩的世界里,趣事就像海边那各种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衬下闪闪发光,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亮的贝壳,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那一年的冬天,天气变得异常的冷,早晨,我推开窗,天空中,一团团、一簇簇的雪,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晶莹的雪又像轻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雪把大地覆盖着,像给大地盖上一层厚厚的白毛毯,它给树贴上了一层亮晶晶的银纸,还把它压得沉甸甸的,就像珊瑚一样,整个世界简直是粉妆玉砌,我伸出手去接柳絮般的雪花。接到了,接到了!我看了看手上洁白的雪花,有六个角的,还有五个角的,漂亮极了!中午,我叫了几个伙伴一起去打雪仗。
操场上打雪仗的人可真不少!我从厚厚的雪堆里捧出一堆雪,然后把雪揉成一个团团,向伙伴们砸去,打中了!他的头上马上长出了“白头发”,这时,一个雪球箭一般的射向我,还好我反应快及时蹲下,不然,我可要受罪了。正在我暗暗自喜时,又一个雪球飞过来,打在我的胸前,我的衣服立即开了朵白花,我不甘示弱,又向伙伴们发起总攻,击中了两个伙伴的腰……
最近几年,由于气候变暖,我们这里冬天没有下雪,就再没见过那美丽的雪姑娘了,也没有能像那次痛快地打雪仗了,这份美丽的童年记忆我会永存在心底。
万花筒似的童年,每换一个角度都能看见不同的图案,我的童年五颜六色,它们将成为我难忘的童年回忆,伴随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