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童年就像一串跳动的音符,一支自由轻快的舞蹈;像吹葫芦丝,速度越快,就越欢乐;像弹古筝,越悠扬,就越有趣。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的欢乐的童年世界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小姨去西安游玩,我东跑西窜,也不知道到底要买什么。突然我看到了烧鸡,一直盯着,口水流着,可我正要让妈妈给我买一个烧鸡腿,发现妈妈不见了。我还发现前面有一个和妈妈的背影长得很像的阿姨,就跑过去说:“妈妈,我要那个”。可是令我惊讶的是,我认错人了!“你是在叫我吗?”“呃~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闷闷不乐的坐在烧鸡摊旁,妈妈和小姨其实藏起来了,她们笑着从藏身处出来,我看见了,什么都不顾就说:“妈妈,我要吃那个,那个,你看见了没?”妈妈同意了。我吃完了鸡腿,把骨头拴在一条线上,拿脚踢着玩。看见一只小狗摸了几下,继续向前走,可是踢不着骨头了,低头一看,骨头不见了。向后转,只看见几只小狗在抢我的骨头!我立刻跑过去要夺回来,妈妈就说:“让它们吃嘛,你就这么小气。”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没有继续和它们抢,而是仔细观察它们的吃相,特别可爱。它们吃完后都给我打滚,撒娇,可爱极了!我回家后在地上铺了一大张布,也学它们的样子打滚,我打的特别慢,妈妈说我笨的像小熊。我家的狗汪汪叫,我也汪汪叫,玩累了睡着了,小狗也累趴了。
同学们,时间飞快的过去了,你们回想一下自己的童年趣事,一定禁不住哈哈大笑吧!你们也应该想一下最有趣的童年时光已在车站等你,快去迎接它,让它永远待在你的作文里,和你记忆的长河里,永远载着它步入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