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星期日
早晨爸爸送我到机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一个人坐飞机。上飞机时我很高兴,这证明我已经长大了。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小男孩与我同行,我们一路上吃着小食品很快就到了长春。令我更加开心的是奶奶今天过生日,我用爸爸给的钱买了生日蛋糕,替爸爸送上祝福。6岁以来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7月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姑姑和爷爷带我去动物园。我先看见孔雀,它们很漂亮。接着我看见袋鼠,它们很可爱。我还看见了老虎,它们很威猛。然后我们看了大猩猩,它们聪明。在回家的路上姑姑唱到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然后姑姑就不会唱了。我们度过了个快乐的一天。
7月12日 星期日 阴天
今天晚上,我和爷爷还有弟弟正在玩猫和老鼠,可是一个电话打断了游戏。电话号码是:138287xxxxx———是妈妈, 我跟妈妈说了几句话。晚上我梦了个梦,梦见一只蓝鲸 ,上面坐着妈妈和爸爸,快乐的唱歌,然后就是早晨了。
这个晚上我很快乐。
7月15日 星期三 下雨
我喜欢看红楼梦,他讲了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故事。妈妈说,这本书还介绍了古代的饮食和服装,甚至还有医学。我最喜欢看第二十一章《潇湘馆黛玉惊梦》, 第二十六章《强欢笑宝钗做寿》,还有第二十八章《宝玉举遁空门》,这几章好看的不得了。
我好爱看书。
7月18日 星期六 晴
我的弟弟叫祥祥,他很喜欢画画, 尤其是画可爱的水果。祥祥的爸爸是我的姨夫,他常在手机上给我们找水果来 画 。可太有趣了,祥祥一天一天的画,一年一年的画。祥祥就会渐渐地跟我画的一样好了。
8月23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疯狂学校———我们的班主任》,校园故事里我最喜欢的书我们的班主任,因为这是一个奇怪的学校,满是奇怪的人和奇怪的事。但这个老师竟然什么都不懂,真是太可笑了
为什么呢因为我爱看书。
8月26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清晨阳光明媚,小鸟啾啾的歌唱把我从梦中唤醒。我穿好衣服急忙去找妈妈,这是个打羽毛球的好机会。妈妈告诉我打羽毛球可以锻炼手眼协调,还可以增强身体的灵活性。我先开始发球,发得太远妈妈够不着。妈妈打球又狠又快,老是打到我身上。我和妈妈球来球往,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打得满头大汗,我的接球和发球都有所进步。妈妈提议去吃早茶———为我的小小进步庆祝一下。
9月2日星期日 晴
今天一大早在宾馆里我就被弟弟的哭声吵醒了,我推开门走进了爸爸和姥爷的房间,只见爸爸躺在床上还在睡大觉,而姥爷正在看电脑里的节目。洗漱完毕之后,我们下去吃过早饭后,妈妈和姥爷、姥姥及弟弟去杨梅坑玩了,我和爸爸继续留在海边游泳。
穿好泳衣之后,我和爸爸迅速地冲到海边。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早晨的海浪很大,游客只能在浅水区游,他还告诉我们小孩必须由成人陪伴。爸爸和我还是小心的走到了深水区,他先是牵着我的手,一个大浪过来爸爸就松开手,我像一片小树叶一样被卷进浪里,推向岸边很远,此时,我的嘴里含满了咸咸的海水,但是我的心情又激动又自豪。过了一会儿,海浪越来越大了,连爸爸都招架不住了,于是我们走上了沙滩让海水冲洗我的小脚丫。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和爸爸依依不舍的回去了。通过在大海里游泳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这让我也变得更加勇敢,我的心情好极了。
9月2日星期日 晴
很久以前就听说杨梅坑是个有名的景点,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杨梅坑这么受欢迎呢?在去杨梅坑的路上,我发现这里的空气清新,就连沿途的风景也是那么的美。
到了杨梅坑我真的很惊讶,这里的景色怎么这么美!蓝天、白云,绿油油的山,清澈的海水是那么的色彩缤纷。这里专门出租自行车, 有两座的,三座的,还有四座的呢,而且车上还有遮阳棚,真有意思。我们这次没有骑自行车,而是爸爸开着车慢慢欣赏海边的风景。全家人快快乐乐的,多幸福啊。爸爸几次停下来给我们照相,还请我和妈妈吃了老冰棍。看到来来往往的自行车从我们身边骑过,我提出要求说:“下一次来一定要全家人一起骑自行车。”
爸爸开着车慢慢的带我们离开了,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个“仙境”啊。
9月2日 晴
今天中午热极了,太阳火辣辣的。妈妈爸爸带我去吃乳鸽。爸爸选的是溪涌一家挺有名的乳鸽店,一想到乳鸽,我馋得直流口水。进了饭店,爸爸忙着点菜,我和妈妈走到了旁边的鱼塘去看叔叔们钓鱼。爸爸喊我们吃饭了,我一上桌一盘香喷喷的乳鸽就端到我面前还散发着诱人的味道,乳鸽看起来焦黄焦黄的,吃起来外焦里嫩,真是色香味俱全啊。我最喜欢吃乳鸽腿,妈妈喜欢吃翅膀,我和妈妈分工合作,爸爸就只能吃剩余的部分了。乳鸽太好吃了,连甜甜的芋头南瓜煲我都顾不上了。吃得差不多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饭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