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天上午虽然不是我的课,但我却收到了你们许多的祝福。由于今天新生要军训,我来不及回复了。我想说:今年的教师节,我过得很快乐,也很幸福,因为有你们相伴。谢谢你们。”哗……教室里一片掌声。
教师节礼物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是第27个教师节。。就在前一天,班长提议我们给老师送祝福,大家一致选择了发短信。随后同学就去办公室要了任课老师的手机号,我们连忙记录下来,今天一大早,我们一来到教室,就迫不及待地发短信给老师。同学们都写了短信才发,而我在头天晚上就做了充分准备,因此今天轻松地输入老师的手机号就发了出去。给英语老师则用英语表达了祝福:Happy Teachers'Day!给班主任的是这样的:换位思考让我学会了包容和体贴。今天是第27个教师节,我怀着一份感恩,向这堂课的授教人送上一声:唐老师,节日快乐!给数学、政治、法规、电算化老师的短信则是:一份真情代表一颗祝福的心,在第27个教师节化作短信悄然飘到您身边:老师,节日快乐!我在上课前先后给老师们发了出去。不久,老师回信了:谢谢。我好高兴,再看看其他同学,手机铃声先后响起,老师们也都回信了。虽然一些老师没有回,但我可以体谅,她们现在当班主任了,加上新生军训,所以抽不出时间也情由可原。
这一天,我们都沉浸在喜悦中,学生的祝福对老师是最大的鼓励。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让为人师者倍感温馨;而特别的祝福对她们来说则是一份最大的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