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爸爸带我到珍珠泉去看划竹排比赛。中午吃过饭,爸爸骑着电瓶车带着我出发了。
路上,爸爸给我讲端午节和屈原的故事,当爸爸讲到屈原投江的时候,我心中不由自得对这位伟大的诗人感到肃然起敬。故事讲完了,我们也到达了目的地——珍珠泉。一进公园大门,宽大的湖面上游动着许多竹排,竹排上的人奋力地划着浆,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有的还用水枪相互对射,他们身上个个湿淋淋,人人的脸上笑开了花。岸上的观众欢呼一浪高过一浪,都希望自己的心中的竹排能得冠军。
看过划竹排比赛,爸爸又让我去玩碰碰车。我坐上碰碰车,用脚一踩开关,碰碰车启动了。我开着碰碰车,一下子左转弯,一下子右转弯,一下子我碰你,一下子你碰我,真好玩。后来,爸爸还让我玩小蹦极,开始我心里很害怕,只敢像蜻蜓点水那样轻轻点地,蹦也蹦不高。这时,我看到旁边一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动作熟练,蹦得很高。我想,我不能比小朋友还不如吧!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的胆子越来越大,蹦得也越来越高,还引来了阵阵的掌声。最后,我玩累了,就和爸爸一起找个阴凉的地方,下起了国际象棋。
听爸爸说,珍珠泉每年都要举行国际象棋比赛呢!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棋艺,长大了也要参加国际象棋比赛。端午节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