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自我介绍7
我叫张颖,今年10岁。我觉得你跟我不熟!那我自我介绍一下!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人们说喜欢紫色的人活泼率直,灵活性大。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性格。我是一个有个性的人,敢说敢做。有一次,我妈带我去她同学家玩。一到了大妈家,就看到一个小姐姐躲在大妈家,好像怕生似的。看到这一幕,我就知道我可以表现出以下交友能力。我在小姐姐身边坐下,伸出手说:“来,我们交个朋友吧!”她也伸出手和我握手。聊了一会,我和小姐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我口才好,人缘特别好,上课说话总有我的份。我长大后想当律师。从小练口才不就是我从小当律师打下的基础吗?
我有很多爱好。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读书。我喜欢阅读,它不仅能教会我很多知识,还能让我感到快乐,变得开朗活泼。有一天,我在学校很不开心,想尽一切办法回家。看到父母,因为心情不好,和他们大吵了一架。这时候心情跌到谷底,躲在房间里不小心打开了一本笑话书让你笑。在书中,我找到了我读不厌的笑话。过了一会儿,我被这本书逗乐了。我的心情好像好多了。我真的不好意思回忆我刚才对父母做了什么。
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