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自我介绍10
我叫xxx,是一个男孩,我今年十岁了。
我长得胖乎乎的,长得也偏高,大大的脑袋上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的耳朵跟我爸爸的耳朵一样,大大的。
我喜欢下中国象棋,小时候,我每一次下中国象棋都输给爸爸,现在的我,比小时候厉害多了,不管爸爸怎么下,我都能把爸爸打败。
我的缺点是做事很马虎、慢吞吞。先说说我马虎的缺点吧!每次考试都不认真审题,就马上写答案,所以考试分数都很不理想。唉!再说我的慢吞吞的缺点吧,我总是晚上很晚才睡,一道早上,一看我的手表,说:“呀!都七点半了。”但我想:“不怕时间短,爸爸开车很快,没过一会儿,一定就到学校了。”我又钻进被子里继续休息,过了一分钟,爸爸就叫我了:“起床了!”我说:“每天早上都这样叫,还给不给人睡觉呀!”爸爸严肃的说:“你想上学迟到吗?”我只好起床,我穿好衣服和裤子,一一看手表,水哦:“呀!都八点了,我要迟到了!”我赶紧洗脸,吃好早点到了学校,进了班级,一看钟,说:“我又迟到了。”我一定要改掉这二个坏习惯。
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知道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