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蔡依伦,今年12岁,已经是5年级的学生了。
为了介绍清楚自己,我特意照着镜子把我观察了又观察。我先找出家里的钢卷尺,让妈妈帮我量了身高是1.41米。站在镜前看,也算是美男子吧! 再看看我的长相。呀! 挺好看的嘛! 瞧,圆圆的脸白白净净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圆溜溜、亮晶晶的,像两个黑葡萄。一个小巧的鼻子长在脸的最中间。红红的嘴唇,一笑两个嘴角就向上翘,像一只小船,真好看!精神呀!
我也有自己的爱好,喜欢画画,喜欢制作,喜欢想象。有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在阳台上玩。我把包装了洗衣机的两个大泡沫板掏了两个洞,套在了胳膊上。我本来想做机器人,可胳膊一抬,两个泡沫板向后翘了起来,我又把胳膊前后动了两下,觉得就像要飞一样。我想:这多么像鸽子呀! 我高兴极了,不停地扇动着两个“大翅膀”,一边扇一边喊:“妈妈,快来看鸽子!”妈妈跑来左看看,右看看,奇怪地问:“鸽子在哪儿?”我说:“妈妈,你看我像不像鸽子。”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说:“你怎么这么有趣呀!” 大家觉得我有趣吗?我喜欢做个有趣的孩子。
要想了解我,请往下听。
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鼻梁,我想管他大小呢,还是我的眼睛重要,因为我最喜欢看书了。我的眼睛水灵灵的很好看,他是我心灵的窗户,为了保护他,我可没少下功夫,比如说,在看书时我既注意眼睛离书的距离又注意及时休息。还有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像黑黑的云一样。妈妈说:咱们一家头发真是一样呀,你是黑头发,我是黑头发,你爸爸还是。真是一家人呀。我的头发简直跟眼珠一样,黑黝黝的。爸爸妈妈都说:你的头发真好呀。我的头发不仅黑而且很硬,像我的性格一样爽直。我很好辨认,只要看到大眼睛黑头发的就是我。记好了,别找错埃
我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记得在一年级,魏同学掉了一块橡皮,我帮他捡起来,从此,他就把我当成了朋友。怎么样,我是不是爱交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