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许xx,是一个好动;开朗;永远长不大的人。不过,这只是外表而已,其实,我是一个很伤感,自卑的人。我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很疑惑,可能是儿时的总总事,让我变成这样的吧!让我告诉你吧。
在我有记忆以来,爸妈一天到晚在吵架,你一定会说这是很正常不过了,爸爸爱喝酒;赌钱,一年下来,家里的钱都快没了,还是妈妈辛辛苦苦的工作才能经济正常,爸爸在外面欠钱,还是妈妈帮爸爸还钱的呢!后来,爸爸又在外面养小三,妈妈终于受不了,俩人就离婚了,我们小孩子都和妈妈在一起。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我一直叫妈妈去看病,妈妈却不去说:”傻孩子,妈妈是钢铁侠,不怕生病哦!”因此,我生病就学妈妈不去看病,心里说,忍一忍就没事了。自己默默成受。时间慢慢过去了,可能就成了这样的性格。
这样的我你喜欢吗?也许你不喜欢我,但我能理解,不过你一定要告诉我不喜欢我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