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x(x)xxx中队的xxx。平时我在班级里,努力学习,做到不懂就问,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对自己严格要求,处处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帮助周围有困难的同学。
我是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男孩,例如:看书。
我看的书涉及面非常广泛,上至古典名著,下至民间故事。从书中我认识了一个个美妙的世界。
下棋——我和家人、同学、朋刚开始一败涂地,到如今胜多负到了无穷的乐趣。
我自认为是个喜欢自由充满活力的人,我想做的事情一般马上就去做。一般除了秘密,一般什么都跟别人说。我的性格有时被别人觉得冲动,但好朋友都觉得还不错!
我一般跟朋友讲自己的心事,每一次讲出来我都会十分激动,这时朋友会在旁边安慰和鼓励我。
这次有幸能评选届xxxxx,我心里无比骄傲!这是对我的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要是我当上了xxxx,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