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xxx是也,芳龄九岁,琴棋书画,一窍不通;脾气倔强,稍有点内向,并不算太暴躁。本人现任本班班长一职,因天天要与一些恬不知耻的男生打交道,所以脾气爆炸危险指度与日俱增。先说一些事来show一下自我,了解了解。
我最厌恶的就是爸爸妈妈让我在饭桌给人敬酒,一会儿敬这个,一会儿敬那个,搞得我头晕脸涨,饭桌上的还大都是我不认识的人,所在我很不情愿。本来就是,好好的吃饭却会经常看到一个个端着酒杯,你敬他,他敬你的,烦不烦哪!我在一本书中了解到:在外国,吃饭时是不会讲究客气的,如果你想吃哪道菜,直接端过来就好,也不会去敬酒什么的。这在中国人看来是不礼貌的,但我认同外国人不受约束。
我最喜欢干的两件事是吃东西和看书。我干脆把两者结合,就是看书时吃东西,吃东西时看书,我认为美味的东西,必须要与一本好书相搭配。
我很普通,但我的想法与别人不一样,有时,我也觉得自我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