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兴趣爱好就是唱歌,虽然我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可是在音乐考试我的成绩还是挺好的,所以我没有气馁,我想完成我自我的音乐梦想。
我自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赖床,我的闹钟虽然响了,我虽然醒来了,可是我还是得赖一两分钟的床,不赖不行,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经常忘事,妈妈叫我干的家务活我有一些都忘了,有些容易记住的我却记住了……
我的优点就是写字好,我写字往往都是排全班第一名,可我太追求完美了,我就慢慢写,可是我们的英语教师就说,停笔,收卷,那个时候我就惨了,因为还没写好。
这就是懒懒的我,可爱的我,追求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