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当你快乐,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我们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诲下,我才懂得了怎样感恩、乐观、坚持。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我所选择的道路,我都会非常坚定地走下去。
同样我也是一个喜怒无常,豪爽大方,有时倔强,有时软弱。有时开朗的女孩子。喜欢学英语,可成绩却一塌糊涂。脑子里经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而且常常会亲自实验。记得在我小时侯有一次洗澡,我突发奇想,要是把沐浴液和上香皂和上牙膏和上洗面奶会是什么样,说着我就开始调试,好巧那天我家用的是中华的皓清牙膏,含漱口水的那种,很清凉很清凉的那种。我不小心牙膏加多了。结果洗完澡身上还凉飕飕的。一走路就会感觉很冷!
我和爸爸的关系弄的很融洽。我爸爸是一个非常“好玩”(不知道用这个词形容对不对)的人,我平时在家都不叫他爸爸都可以。我喜欢叫他的外号和他的名字。不过这些外号都拜我所赐。可是他从来不生气,
在家里,虽然我老是和爸妈闹,可我还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很听话,不会只顺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我知道,爸妈生我们养我们不容易,又那么的爱我,我不能惹他们生气。有时我做错了事,我也会跟父母道歉,何必要计较那么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错了事,我也会很大度的,不会倔强的要求他们必须道歉。毕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个很开明的父母。所以,我想告诉爸妈,我爱你们,在学校里,我是一个听老师话,不和同学打架的人。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下课和同学玩耍嬉闹,和和气气。作业按时完成,考试成绩也还可以,在老师心目中是个听话的好学生。当然我也不会亏待自己,累了也会出去和小朋友们玩,跑的大汗淋漓,脸上却荡漾着开心的笑容。
我的爱好画画、唱歌、听音乐、读书等。我的专长是画画和唱歌,在我看来,画画能修身养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
不论是黄种人,还是白种人,他们都拥有快乐。同样,身为一个四年级小学生的我,也拥有着许多快乐。
我的快乐源自于学习,学习可以使我增添知识,开阔眼界,在语文的世界里,我感受到了诗歌的蕴涵;在数学的世界里,我领略到了数学的奥秘;在英语的世界里,我体会到了英语的乐趣。课堂上,老师的耐心教导,使我受益匪浅;课后,与朋友的讨论问题,是我查漏补缺,久而久之,我发现学习的快乐无处不在,我也同样沉浸在着浓浓的快乐中,但是我的快乐不仅仅在学习上,而且还源自于打乒乓球上。
在暑假里,我学习了打乒乓球,他也同样是我快乐。在上了几节基础课后,我开始和老师对打了,开始比赛了,老师先发了一个球,我按照老师教我的基础,回了一个球,几次过后,我连连创下纪录,11个,19个,21个,啊,第22个球的时候,我的球碰网了,真是太可惜了!就差一点点。我要求和老师再来一盘,我终于达到了老师的及格分30个,我的心中不禁在暗暗自喜,虽然这时的我早已大汗淋漓,可是我的内心还是很开心。
快乐无处不在,这只是我的其中一部分快乐,我还有许多快乐,总而言之,快乐充满生活,因为我热爱生活,所以我拥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