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牛昱程,今年7周岁。爸爸给我起的名字,“昱”代表希望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阳光,“程”表示希望我长大后有远大的前程。
我喜欢语文、数学、游泳、跳绳和画画。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因为我是冬天出生的。上海的冬天不太冷,但是有些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好像上了年纪的老人。冬天有时会下雪,我喜欢玩雪、堆雪人,但是不喜欢打雪仗,因为雪球打在身上很疼。
我是班级的劳动委员,每天早上早早来到教室,把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马俊宇。我们从小就认识,因为他家就在我家楼下。周末我们有时一起在小花园打球,有时一起玩游戏,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