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洋,今年刚满九岁,体重32公斤,有着1米37的个头。我长着一张不大不小的脸,眉毛弯弯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唇红红的,还算是个小帅哥吧!
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关于胆小还有不少故事呢: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过了一会儿,“咚、咚”,门被敲得直响,我从门缝里一看,是个陌生人,我立刻提高了警惕,任他怎么敲,我就是不开门。天渐渐黑了,屋里静得可怕,我吓得灯也不敢开,连气都不敢大喘一口,躲进了被窝里,头也不敢露出来,直出了一身冷汗。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对我说:“我们出去买点东西,你一个人在家呆会儿,记住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我象啄食的小鸡一样使劲点着头。爸爸妈妈刚一走,我就觉得家里象是有人,于是悄悄拿起我的玩具小枪,上好子弹,到厕所、卧室、阳台、客厅依次检查,发现没有人,便去看书了,可我仍然心神不宁。终于盼到了爸爸妈妈回来,我急忙扑到了妈妈怀里……
我有很多爱好:看书、画画、滑旱冰、滑滑板等等。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