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申明昊,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像太阳一样的阳光、快乐。今年我10岁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
我长着胖乎乎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眼睛如同晴朗月空下明亮的星星,长长的睫毛镶嵌在上面使我的眼睛更加灵动有神,嗅觉灵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贪吃的小嘴巴,小七玲珑的耳朵像水饺一样紧贴在头的两侧。
我的性格很阳光。我喜欢打排球,而且打得非常好。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大宝一起打排球,大宝把球打过来时我就把手握好,当球飞过来时我就使劲的打了出去,球打的又高又远,结果大宝没有接到;我很勤快,这是我的一大优点,在家里总是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活。扫地、刷碗、拖地,我样样精通。妈妈夸我是一个勤快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善良、勤劳的小明昊,大家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