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叫张茹。我今年9岁,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
为了清楚地自我介绍,在一篇作文中,我对着镜子一次又一次地观察我。我首先在家里找到了钢卷尺,让我妈妈测量我的身高,1.38米。站在镜子前,很优雅!看看我。啊!!太好了!,她圆圆的脸是白色的,眼睛又圆又亮,像两颗黑葡萄。一个小鼻子长在脸中间。红润的嘴唇,一个微笑,两个嘴角向上,像一艘船,真好看!看看从中间分开的黑色短发,用两个红色的夹子别起来。它看起来很有活力!
我也有自己的爱好。我喜欢绘画、制作和想象。一天下午,当我放学回家时,我正在阳台上玩。我在两块装着洗衣机的大泡沫板上取了两个大洞,放在胳膊上。我想成为一个机器人,但我可以举起我的手臂,两块泡沫板翘起,我移动了两次手臂,感觉像在飞翔。我想:多像一只鸽子啊!你觉得我有趣吗?我想成为一个有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