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人们说我像个男孩。是的,我真的不像孩子。我像猴子,我快乐,我疯狂,我像猴子一样跳跃。爸爸说习惯是自然的事,别跳了!但是我会在哪里听呢?
我喜欢西瓜和芒果。它们味道很好。你不妨试试。
我喜欢跑步。这对我的健康有好处。我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就是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企业家,所以我也喜欢天蓝银白,意思就是想飞上天。
我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人。考试的时候别人考的比我好,我就不服气。平时更努力,成绩更好,因为我知道,只有心好的孩子才能成功!
我的优势是勇敢。我足够勇敢去参加所有的比赛。如果我已经参加了,我必须带着证书回来。否则,我不会愿意。我的弱点是不喜欢举手回答问题。我经常对自己说,我的手有一千斤重吗?怕什么?明天我就举手!但是第二天,我又像老鼠一样缩在地上的一个洞里。我就不纠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