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猜我叫什么名字?几岁?上几年级?哪个学校的?猜不出吧?告诉你吧,我叫甘文睿,9岁,在安徽省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三年级三班上学我的爸爸希望我聪明美丽,所以给我起的名字叫“文睿”。
我有一个白白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和一只爱吃零食的嘴巴。
我的爱好是上网、看书、画画。
爸爸从小就教我学电脑,所以我已经掌握很多的电脑知识。每天放学回家,完成作业后,就打开电脑上网。除浏览当天最新的新闻,解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外,还在网上看很多的童话故事、动画片、学英语等,认识很多的生字,增长许多知识。
我的优点是:写字很漂亮,学习认真,上课也不做小动作。
我的缺点是:有点骄傲。
我长大后想当老师,我希望能改正自己的缺点,努力学习。
朋友,你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