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闪动着灵性的黑眼睛,一张伶牙俐齿的大嘴巴,一头乌黑顺滑的童发,再加享有“小胖妞”美誉的身材,凑成了俏皮的我——鲁一苇。我乐观、好动,也不失幽默,想起儿时往羊屁股塞鸡毛信;拔人家公鸡的毛做皇冠;游泳时套五个游泳圈……上学了居然也是规规矩矩的小学生,当然活泼的个性依然抹不去,赶不走。而在学习上的那股认真劲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瞧,凭着我的伶牙俐齿,在“外交家”的评选活动中遥遥领先;在全国语文报1+1活动中获全能银奖。生活中,我也有几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虽然称不上老师的小帮手,班级的“小雷锋”,但我的那种热情、乐于助人让我赢得了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