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今年我9岁了,我在江北区。大石坝科技实验小学读书,我喜欢唱歌、画画。我以前最喜欢语文这门功课,最不喜欢数学了。
现在好了,恰恰相反,搞得我连自己都捉摸不清我自己了。同学们都说我脾气古怪。性格暴躁。我还是一个急性子,凡是不和我心的事,只要揪出做这件事儿的人我一定会“大发雷霆”哎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没办法。爸爸、妈妈、婆婆、姐姐、妹妹都不喜欢我这样。老毛病了估计我这一身也改不了了。
我的成绩在班里不是很好,我在班里也并不现眼。值得我高兴的是我是一个很勤劳的孩子,喜欢帮班里做贡献,希望我能取长补短。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当一位大名鼎鼎的画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