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世隆,今年10岁了。
小的时候,别人说我像个男孩子,没错,我的确没点儿女孩子的样儿。我像猴儿一样,以开心起来,像疯了似的,一个劲儿地跳。爸爸说习惯成自然,别再跳了!可是我哪儿会听呢?
我的爱好是数学和英语。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非常喜欢我,特别是英语老师,对我,总摆出那张慈祥的脸孔,数学老师也一样,每次都以娃娃脸来面对我,而我的数学和英语成绩总是很好的。当然,语文也一样。我喜欢西瓜和芒果,他们的味道非常好,你也不妨去试试!我的优点是勇敢,我勇敢地去参加所有的竞赛,而且已参加,就必须给捧个证书回来,否则,我是不会甘心的。我的缺点是不爱举手回答问题,我也常对自己说,难道我的手就如千斤这么重么?怕什么?明天我就举手!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像老鼠那样,缩到地洞去了,不是我会改正它的。这就是我,我的q是xxx,谁愿意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