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肉麻”
我,叫刘喜祺,今年十一岁了,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有一双丹凤眼,高挺的鼻梁,一张红润的嘴巴。
“肉麻”这个外号是妈妈和姐姐给我起的。
她俩之所以叫我“肉麻”,是有原因的。一次,我和妈妈去买水果,回来以后,妈妈让我去洗水果。我提着一串葡萄,小拇指敲得高高的,说:“是的,‘娘娘’,我这就去。”说完,就踮着脚尖,提着裙子,哼着歌就去了。妈妈笑得前仰后合,捂着肚子喊道:“哎呀!我想呕吐。”听了妈妈的话,我更起劲了,洗葡萄时哼着小曲,洗完后,说:“‘娘娘’葡萄一洗完,请问还有什么吩咐?”说完,我翘着小拇指,给妈妈扒了一个葡萄,然后单腿贴着地说:“‘娘娘’请!”妈妈那种表情,都不忍直视我,我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从那之后妈妈就叫我“肉麻”。
记得有一次,在姐姐家。晚上我们去广场散步,有卖冰激凌的,我就特别想吃,但妈妈不让吃,我就使出绝招,对姐姐说:“我的好姐姐,反正妈妈又没在,你就让我吃一个吧,好不好?”“不好!”我听后,拉着姐姐的手说:“好不好吗?”说完还亲了她一下。她只好无可奈何地答应了我,说:“怪不得叫你‘肉麻’真够‘肉麻’的!”
我就是这样的,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那就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