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xxx,个子不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点男孩的性格,玩得跟男生一样,yo yo球,陀螺,打游戏机~~~~~我干脆转世当男的算了,唉~~~~
有一天,我准备上学,一会没带红领巾,一会没带小黄帽,就这样折腾了半天,到了学校,我迟到了。老师虽然没有打骂我,但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出生在太原的一个家庭中,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姓支~~~这种姓氏是很稀有的,就感觉我像稀有动物,我在迎泽区第二实验小学的五年六班上课,在这五年,我和同学老师们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最让我放不下的是我三四年级的老师——严老师,我和严老师的感情最深,突然换了老师,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啊,换个说法就是一个字:想;两个字:很想;三个字:想想想。
我有一个情同手足的同学,她叫xxx,今年10岁,因为她生日比我小,所以他又称我是姐姐,马上就要毕业了,我真想和她在同一学校,同一教室,诉说同一感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