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是一个九岁的小男孩,今年读三年级。我有一头乌黑的卷卷的头发,有的同学不是说我是个外国人,就是说我的头发是烫卷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不太爱笑的嘴巴。
我的性格既内向又外向,这一切都有可以在日常的活动中表现出来。上课时,我十分积极地举手发言,说出我的答案或看法。下课时,我不爱和同学们一起玩,妈妈总说这样不好,应该多和同学们一起玩,这样才会开心快乐,可我却说:“老师会批评的”。我在听到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时,会争大眼睛,脑子里立刻冒出无数个小问号:“这怎么可能呢?”听到一些很好笑的笑话时,我会捧腹大笑,直到笑出眼泪来。我的特长是下棋,有时间会和父母“杀”几盘;我还喜欢打篮球,希望有一天能像姚明那样。
我还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上二年级时,有一位同学抄数学作业,直到放学也没抄好,由于当时我负责班里开门锁门工作,我很无耐,不得不等他抄完作业再锁门,直到五点半才回到家。妈妈问我为伎这么晚才回家,我说:有同学没抄好作业,作为班上xx门的人,我认为有责任等班上的人全走后再锁门。“有些人会也许会认为这样会让粗长担心,但我想,我妈妈会为我这个有责任心的儿子而感到自豪。
这就是我,一个成绩优秀的我,一个有责任心的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