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我是中国小学生,上1年级了。
我的脸有点红,像苹果。眼睛圆圆的,大大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别人说我是长发公主。我的鼻子塌塌的,我一微笑就露出大门牙。别人说我有一个优点,是会夸别人。我的身体瘦瘦的,白白的。我是一个沉默害羞的小女生。平时性格不好,偶尔也会耍点小脾气。
我的兴趣爱好是跳舞,画画,书法很多很多……一天,奶奶的邻居叫我跳舞,我不敢跳。但是现在敢跳了,她们会表扬我,还会给我掌声,我心里感到很高兴。奶奶说:“你真棒!很好看!“
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害羞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