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某年某月某日,我心妹子的百日庆祝会上,由于我长期被家人当小保姆用,好久都没看课外书了,便逃到了书房,津津有味得看起了我早已仰慕许久的作家——冰心老人的散文集。可没看多久,占我体内99。9%的贪吃因素开始蠢蠢欲动。于是,我随手拿起了桌上的啥东西吃了起来。嗯,脆脆的,还有一股奶香味。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一阵爆笑声和咿咿唔唔的声音,我转过头一看,呀,老妈笑啥?那小毛头怎么瞪着我?我下意识低头一看,哇哇哇!我吃了那小毛头的磨牙饼,她是在向我表是不满呢。
事后,我便理所当然的成啦大家的饭后笑柄。在此,我奉劝大家一句:千万不要不我后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