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自我介绍8
鄙人就是名不改姓,坐不改名,大名鼎鼎的黄子萍是也,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女生!今年也已经有12岁了,我是香洲区三小的学生!我的爱好是美食,对我朋友来对我的了解,我是一个吃货!要说在语、数、英这三科里,我的强项是数学,可是我的朋友给我按了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罪名……
先给我的外貌做个简单的说法,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以把比嘴巴大很多的食物,吃进肚子里,黑黑的皮肤,其实也不是很黑,我的老妈说我很古灵精怪,老是搞一些小创意,我老妈老是在那说我是不是上帝搞错性别了,我应该是男生的。
好了,鄙人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了,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