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孙海茗。今年7岁了。孙中山的“孙,”大海的“海,”茗茶的“茗。”爸爸妈妈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能够拥有大海一样博大的胸怀,像茗茶一样有品味有内涵,我虽然不太很懂这些,但是我知道我的名字寄托了爸爸妈妈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请爸爸妈妈放心。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我的名字叫XX,今年XX岁了,很高兴与大家相识在XX班。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生,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喜欢遇事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妈妈说过遇事要相信自己才能成功。平时我喜欢画画,用美丽的色彩涂画自己的小世界,对好玩有趣的东西总是充满了好奇心,喜欢追根问底。更喜欢交朋友,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朋友,和睦相处,一起快乐的学习,游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了能当一名宇航员,象翟志刚叔叔一样能去探索神奇的太空,为了我的理想,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作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我。谢谢!
镜子里头有个小男孩,他的个子长得高高的,身体壮壮的,脸蛋圆圆的,皮肤白白的,最有特点的是他那一对大大的招风耳。
他有许多爱好;读各种课外书,练书法,学英语,打乒乓球,踢足球,玩电脑。他最喜欢的是指挥小人国作战,他喜欢把小棋子,玩具汽车,当成作战的,双方摆在房间的战场。“
他是班长,但是他的学习不是班上最好的,因为他有个坏毛病粗心大意,每次考试和做作业,好多题本来是会做的,由于粗心不能得满分或优。他还有一个毛病-----性子急,遇事不能冷静总是急得掉眼泪,或者急得耍脾气。不过现在他已经下定决心该掉这两个坏毛病。
他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