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自我介绍4
大家好,秋天到了,我也来了。我叫XX,今年X岁啦!非常高兴能成为XX小学的学生,心情激动地站在这里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我好动并且很喜欢玩,妈妈说我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就总是伸胳膊蹬腿儿,把妈妈的肚皮撑得鼓起一块儿,可惜没有录像,要不然我就能看到了,那将是多么神奇的一件事啊!我也喜欢看书,特别是有新书的时候,更是急不可待地要一睹为快!有时候因为看书影响了其他事情,总是被爸爸数落,甚至说我看书没有条理,走马观花!其实书里有些东西我看不太懂不理解,但我知道看书是一个好习惯,我会坚持下去,随着日积月累,我能变得会看书!
我很愿意交朋友,因为我十分开朗,交到我这个朋友,我们会过得很愉快,赶快行动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