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里头有个小男孩,他的个子长得高高的,身体壮壮的,脸蛋圆圆的,皮肤白白
的,最有特点的是他那一对大大的招风耳。
他有许多爱好;读各种课外书,练书法,学英语,打乒乓球,踢足球,玩电脑。他最喜欢的是指挥小人国作战,他喜欢把小棋子,玩具汽车,当成作战的,双方摆在房间的战场。"
他是班长,但是他的学习不是班上最好的,因为他有个坏毛病粗心大意,每次考试和做作业,好多题本来是会做的,由于粗心不能得满分或优。他还有一个毛病-----性子急,遇事不能冷静总是急得掉眼泪,或者急得耍脾气。不过现在他已经下定决心该掉这两个坏毛病。
他就是我,马上念三年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