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11
到了植树的地方,战士们有的拿铁锹,有的拿着水桶,有的拿树苗,忙忙碌碌,而我也不甘弱,我爸妈一起选了一块“宝地”准备植树。父亲自告奋勇要挖坑,母亲是生物教师,自然就负责栽树,而我什么也不会,只能“打杂”带浇水了。
“宝地”里的石头可真多呀!我怎么也搬不完,不一会儿,一块巨大的“拦路石”展现在我眼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冲啊!杀啊!干掉“拦路石”!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终于搬开了拦坑石,一个坑挖好了,母亲把树苗轻轻地放到坑里,填上土,我打来一桶水,浇水,一棵树就栽好了。我们兴致高昂,又一连栽了三棵树。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愿望卡挂在树上。
而别的叔叔也是干得热火朝天,你追我赶,有的人手提水桶,在稚嫩的小树林里穿梭;有的手拿铁锹,火眼金睛的眼睛像排雷似的排察土地,还有的人扛着小树苗,哼着小曲儿,真是逍遥自在,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的工夫,一车树就全被大家栽完了。看着这片小树林,我想小树啊小树,你们快点长大,我会经常来看你的。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植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