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8
春天到了,大地穿上了绚丽夺目的连衣裙,小鸟儿欢快的、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许许多多的小精灵又开始活动了,大地又恢复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天早晨,校长决定亲自带领我们上山植树。我们纷纷拿起铁锹准备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鸟儿在我们的上空盘旋飞舞,为我们唱着欢快的歌儿,柔和的春风轻轻的从我们耳边飘过,好像还在说:“咱们比一比,看谁先到山顶”,路旁的小草好像也在说:“祝你们旅途愉快”。校长仿佛是一位导游,向我们介绍这儿的山和水。
终于到了山顶,老师们像威风凛凛的大将,观察着山上的地形,制定植树计划,指挥着我们植树。同学们拿着铁锹,挖一个个小坑,小心翼翼的放下小树苗,生怕折断了小树苗那嫩嫩的根,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把小树苗埋好,浇上水,这样才算把小树苗正式栽好了。到了中午,我们终于把所有的小树苗都栽好了,同学们累的满头大汗,都趴在了地上,但都十分愉快,十分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春天万物复苏,植树节来了。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也都动起自己的双手来植树!
我拿到的工具是铲子和水壶,我和同学们商量好了,拿着耙子的人把旁边的土挖开,拿着铲子的人在坑里铲土。我们开始了,我和同学们赶紧动起手来,按照计划中的方法来植树,拿着手里的铲子,挖着坑里的土,看着树苗,我想起了果园里园丁们是多么辛苦呀,不仅要种下每棵树苗,还要给树苗施肥,除草,浇水,把它们养育成茁壮的大树。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呵护这棵小树苗,让它茁壮成长,它们长大后,在炎热的夏天,老师们可以在这遮阳伞般的树下喝茶,聊天,同学们可以在树下看书,玩耍!树快种好了,我扶着树苗,同学们往种树的坑里盖土,盖完土,再用铲子把树苗旁的土拍实,好了,树苗种好了,看着这些小树苗,同学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让我们一起呵护这些小树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