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可以爬完整个长城么?带着许多的疑问和思考,今年夏天,也是我们的暑假,我和妈妈来到了我们的首都北京,当然我们必须要去长城了。
长城游记
亲眼目睹了我向往已久的长城,我的心情很是激动,也许是太多的好奇,也许是长城的壮观,我一会儿都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跟着三五群人朝长城的顶峰跑去,穿过一座座石塔,绕过石阶,我不但把老妈甩在后面,连同我的同学都不见踪影了。哇!站在导游姐姐说的最高峰,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疲劳,我倒感觉到了骄傲和自豪!
长城像一条威武奔腾的巨龙,在崇山峻岭之间蜿蜒盘旋,在保卫着祖国伟大的毛主席。我看到了数不清的条石,旁边叔叔告我,大概一块有两三斤重,那时候没有火车,汽车,没有起重机,就靠着无数的肩膀和无数劳动人民双水,一步步抬上这陡峭的山岭聚集了很多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结了这前不见人,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叔叔似乎在诉说着长城的辉煌历史,让我深深的体会着,细细的感受着这眼前如此雄伟而壮观的伟大工程……
短暂而有意义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我很是心满意足,我爱长城,爱它的雄伟,爱的长,爱它的坚固,同时我也很爱我的祖国,我们祖国人民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勤劳勇敢,才有这么伟大而壮阔的万里长城!我是中国人,我为此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