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7
今天,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我们要去秋游了!昨天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我们大家都急急忙忙吃完早餐,来到操场上整齐地排好队伍。我们要出发了!
在车上,导游姐姐给我们讲了一些安全交通事故,然后崔老师让我们唱歌。我们唱了《小苹果》,还唱了《爸爸去哪儿》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岭南印象园。
一进门,就看见了用树胡须做的帐篷,旁边种了甘蔗、樱桃、小花、小草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杂技场,我们刚到表演就开始了。我们坐好后,杂技员上场了,每人都拿了一把椅子,倒立着一个接着一个把脚伸向天,我看得都提心吊胆,实在是太精彩了!我旁边的人说:好厉害啊!
然后我们走着走着,又来到了一个表演场。这次我看到了有两个人抓着绳子在空中飞舞,然后一个人不抓绳子了,另一个人抓着她,然后我们又看了用火碰手,那时候我以为他们的手被烧着了,一看,既然没事!真是吓死我了!到吃饭时间了!等大家都吃完饭了,然后我们就去买了纪念品。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广州科技馆,我们一下车就看见了广州科技馆像半个地球被一条粗粗的线围绕着。走进科技馆里面,我们看到从没看见过的黄色文字像刻在墙上一样、有用竹子做的古老书本、有高科技的数码影像、还有赛车练习的跑道真是五花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