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2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碧空,一丝云也没有。老师带着我们到胜利山来秋游。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步行来到了胜利山。
来到山脚下,几家小贩推着购物车在卖东西。从山脚下能清楚地看到整座山。山脚下还有一个小游乐场,有骑木马的,有坐火车的,还有驾驶碰碰车的呢!
在阶梯上,缓缓行走着,来到半山腰,有一处供游人累了休息的地方。坐在上面,向四处望一望,才真正感到秋天的来临:树叶都变黄了,脱落下来,只有那高大挺拔、四季常青的松柏,坚强的守卫着花坛;风“呼呼”的刮来,冻的人发抖,大家的衣裳都加厚了……那旁边还有一处健身的场所,有空中行人、转身运动等器材,早上,多老年人和小朋友来这里健身,加强体育锻炼。
来到山顶,比在山下冷,我紧紧地把自己裹了起来。山顶上的草坪上种着各种各样的树,有松树、火炬树、梨树等。各种各样的树有各种不同的果实和叶子,松树的叶子像一根根针,火炬树的果实红彤彤的,像一把火炬上燃烧着火苗一样。我们来到草坪上,大家在平缓的草坪上打滚儿,感到凉爽、舒服。我们又来到旱冰场,看到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滑冰,只见有的人轻松自如,飞一般快的自由自在的滑来滑去;还有的人像是初学者,扶着栏杆一步一步的滑,五颜六色的衣服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我们在草坪上进行了有趣的词语接龙游戏,我们还玩起了猜谜语、讲笑话的游戏,不但活跃了气氛,而且还开发了智力。
这次秋游将永远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