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6
记得上次学校组织秋游活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跟着王老师上了大巴车去龙凤古镇。一路上我们看见蓝蓝的天空上,调皮的白云娃娃们在互相嬉戏,一会变成羊、一会变成小猫、一会变成大白狗.......,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太阳公公笑咪咪地说:“同学们,早上好。”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比是车里的我们,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堵高大威武的城墙,刚走进城门,一个同学突然大叫起来:“快看啊!草地上有几只可爱的小鸭子。”霎时,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那片草地上,害羞的小鸭子被我们吓得四处乱窜,在混乱中我拿起相机快速地拍了好几张,太可爱了。我们继续向前方走去,大树的叶子变成金黄色,一阵微风吹过,金色的树叶一片片就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小草低着脑袋,小花也垂头丧气,只有松柏在秋风中像一位勇敢的战士一样,丝毫不动。我们走在热闹的街道上,街道的两旁排列着整齐有序的古建筑。
大街上,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有些小贩吆喝着:“卖糖葫芦哟!”、“新疆的羊肉串”、“卖糖人”......。那糖人不仅好吃,而且还是民间艺术,也是传统文化。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条威武的石雕大龙在小桥上吐着清澈的泉水,许多游客在石雕大龙旁边与它合影留恋。我们又看见了一个人工打造的小瀑布。接着我们来到雕刻着十二生肖的地方,那些石雕栩栩如生,它们紧靠着湖边,一阵微风吹过,令人心旷神怡。在灿烂的阳光下,湖面微波粼粼,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在快乐中度过了这次秋游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