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4
一丝丝秋风夹着稻香轻轻拂过身体,一缕缕阳光透过身体照射在我开心的心上。阳光明媚,一个开心的一天------秋游。
我们穿过繁忙的城市,走在通往乡间的公路上。公路两旁的大树如边防的士兵一样笔直的屹 的立在公路的两旁。一路上都是农田,农田里的麦穗犹如金色的海洋,一阵阵麦香随着秋风扑鼻飘来,于是,有的同学留念拍照;有的同学在雪白的白纸上挥舞着。
终于,到了枫树湾,六年级的学生大叫一声:“解的好放了。”庞大的学生队伍立刻分解,各自找各自的好地方。我们这个小组找到了一个好地方------一个陡坡。我们有用一个找来的大桌子挡住了这个陡坡的路口。小鹏还找到了一个牌子--------《服务受理台》。蓝老师走过来说:“有什么受理业务?”“有办电话卡、房产证应有尽有。”“那结婚证有没有?”老师问,“我没接婚啊!”我说。蓝老师无奈地笑了笑,走了。现在好了,我们没了开闸的对象,无聊啊!这时,王老师走了过来拂过,我们这个小组的成员心灵相通,向对方眨眼,我们对着老师奸笑。老师过来说:“拍照吗?“拍,当然拍。”我说,“好,1、2、3.,茄~~~~~~~~~,干吗?”老师问,我说:“照照镜子,看看帅不帅!”“我晕,好了没?1、2、3茄~~~~~~~~~,又干嘛?”“内急!”我说,“我操!还拍不拍照啊。”老师说,“不玩了,好,拍啊。”我说。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开闸了两位老师,不过,这只是玩,请爱恶作剧的同学一定要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