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8
去年的金秋时节的一天,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我们喜出望外……
这天同学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着导游老师到达了目的地---海上田园。我们先来到一个游乐场,那里有很多碰碰车,我和我的好朋友江思毅挑了一辆漂亮的碰碰车,两人坐稳后开起车就跟其他同学对碰起来,欢快的笑声在我们耳边不断响起……笑声一直带着我们来到了泥鳅河,我们卷起裤脚和衣袖,把手小心翼翼伸进水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抓了许多小泥鳅,并把它们都放进了一个矿泉水瓶里,看到它们在里面蹦蹦跳跳的,我心里可高兴了。然后,我们再来到一个大大的博物馆,我看到了很多人造的青蛙手里一个个拿着不同的乐器围着一个机器人跳舞,非常形象、逼真,好像是在庆祝某个节日。
接着,老师又带领我们来到了一个又大又壮观的房子里面,那里的家具、墙壁就像人类未来房屋设计的模型,非常高雅、特别!我们最后的一个景点是来到了人工建造水灾的房子,那里房子只有窗子大的空间,地面上有许多沙子,还有一些树和草,小鸟唧唧咋咋地叫着,天气非常晴朗,突然,雷声响起,不一会儿,天上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雨水超过了房子,看得我们心惊胆颤。
我们怀着一个愉快和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感觉这次秋游给我带来那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