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9
“去秋游啦!去秋游啦!”一路上随时能听到这样的声音,终于到白龙潭了!
白龙潭依山傍水,人山人海。那里山明水秀,群山环抱,风景真是别样美。一进里面,就看见熙熙攮攮的人们,整个乐园沉浸在各种喧哗声中,格外热闹。
白龙潭可有趣了!我们去爬了陡峭的山峰,同学们紧紧地握住铁链,一步一步艰难地往上爬,生怕自己会掉下去。还划了船,船缓缓地开着,微风拂过脸,还真有几分乘风破浪的气势呢!同学们还拔了河,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但让我最难以忘怀的还是烧烤了。
开始烧烤了。你瞧,分散在各处的烟雾在树林上空,更使这里披上了迷人的雾纱。火苗像一个个小舞蹈家似的跳着欢快的舞蹈。我拿出香肠,插上竹签,把它放在烤架上。烤架下的炭火红红的,不断向上冒着热气,烘舔烤架上的食物。不一会儿,香肠从红彤彤的脸蛋变得有些暗了。可我左看右看,总觉得没熟。渐渐地,飘出了香味,我咬了一口,哇!真好吃啊!
接着我又烤起了鸡翅,放在烤架上,可放了很久,鸡翅也没有变色。看着别人正津津有味的吃着,甚至有同学还吆喝了起来:“卖烧烤啦!”我不由得急了起来。“呀,忘了加调料了!”怪不得不会熟呢!于是,鸡翅穿上了“油”衣服,撒上了胡椒味的香水。过了一会儿,鸡翅慢慢变色了,还不断地往下滴油,油透过烤架,滴在炭火上,发出滋滋的声音。火上添油,炭火更旺了。鸡翅熟啦!咬一口,又香又脆,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鸡翅了。
烧烤还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同学们的笑声也一阵阵地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