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5
我们千盼万盼,总算盼到了这一天……
上星期五,老天爷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害的那一次秋游没去成,唉,同学们各各垂头丧气,心里特不开心;总算又过了一个星期,我们期待的好日子来到了,希望这次老天爷不要在变了,不过,幸好……幸好……这次老天爷总算眷顾我们了,。
今天,晴空万里,火红的似火球般的大太阳炙热地烤着大地,我们怀着激动、愉悦的心情,踏上了秋游的步伐!
才刚出校门,许多同学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同学们总是问老师:“老师,老师,这次到底是去哪里啊!”而老师总是用神秘莫测的语气回答我们:“保密,等你们到了就知道了!”‘是去驾云亭?还是森林公园?还是博物馆呢?还会是……’各种猜疑在我们的脑海中不断浮现。
走了许久,到了一个令我们光荣的地方——也就是“139”部队,紧接着,我们走进了一个村落,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村落,房屋上还有些碎瓦片,墙上似乎还有子弹打过的裂痕,你知道吗?这里可是“139”部队以前的住宅。
我们走的很快,在路上欣赏了许多美丽的景色——两只蝴蝶我们的队伍不停地在飞舞;还有许多郁郁葱葱、苍翠欲滴的树木;许多我眼六色的小花把我带入了五彩的世界,啊!真是美不胜收啊!
“到啦!到啦!”一些同学大喊‘到了’,我心想‘哇!终于到了’我们像一匹匹饥饿的野马,带着一书包的零食,各自选了一块“风水宝地”,坐了下来,便来是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
这一次的秋游,可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