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2
今天我们班组织去楠溪江秋游。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集合,然后我们坐上旅游车嘟嘟的向楠溪江开去。
在车上我们大家热闹极了,有的在玩石头剪刀布、有的在照相、有的在合唱,当然我在表演英语歌和新编吉祥三宝。同学们都给我取名为周杰伦,大家也放声大笑起来。
我们在一阵阵笑声中很快就到了“九丈甸园农家乐”。那里有很多活动项目,导游先带我们去磨豆浆、包饺子,又带我们捣糖糕、做麦饼------叔叔们还同心协力做出了一个大糖糕,我尝了尝,嗯,好吃!阿姨和老师也动手做了麦饼,大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做完这些后我们又在一个宽阔的草地上比赛拔河。我们这组的人锲而不舍的努力拔着,果然有收获。后来大人们也拔了两场,大人跟我们同学又拔了,我们在旁边使劲加油,拔得可激烈了。
吃了中午饭后,我们又坐着车到了一个既宁静又宽阔的草坪上,这里长着好多柿子树,树上挂满一个个像灯笼的小柿子,大家情不自禁的跑过去摘柿子。然后还在草坪上玩起做鬼脸、老鹰捉小鸡、袋鼠跳比赛等,玩得可高兴了。
最后一个景点是狮子岩,那里山清水秀,水上摆满竹排,水边全是各种各样的石头。我们在那里玩起扔石子、打水漂------时间过得真快,最后老师给我们拍了集体照就回温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