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5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个秋游的好日子。早上,我和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坐上车前往天河公园秋游。
经过大约30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进入天河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花坛,里面种着许多美丽的各式各样的花朵,有红的、黄的、白的……真漂亮!花坛旁边有几条林荫小道和数不清的树木。
到了中午,我们来到了烧烤场,每个同学都异常兴奋,我也不例外。
生好火、洗好叉后,我们便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开始烧烤。同学们带的东西可多啦!有鸡翅、香肠、鱼蛋、玉米、红薯、土豆等。
我们最先烤的是鸡翅,可能因为技术不太熟练,有的同学连用叉子把生鸡翅叉好都用了好一会儿。我们在鸡翅上涂了一层烧烤汁,然后把它放到火上烤。过了一会儿,有个同学看着鸡翅馋得直流口水,便拿起来尝一尝,由于在烤的时候没有将鸡翅边烧边转,结果皮烤焦了,肉却还是生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烤面包,由于我在前一天咨询过妈妈,所以我对烤面包的技巧有一定的了解。我拿出自带的全麦片包,用叉子叉好,再涂上一层蜜糖,放到火上烘烤,边烤边不时地将片包转动。不久,香喷喷的烤面包出炉了,咬上一口,香脆之中伴着蜜糖的丝丝甜意,真是美味又可口!
随后,我们又烤了香肠、玉米、红薯等,吃起来还真不错。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离开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河公园。
经过这次秋游,我不仅学到了烧烤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尝到了收获的喜悦,吃着自己烤出来的食物,不管味道怎样,总还是觉得很好吃,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这次烧烤的经历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