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0
正值深秋,学期的秋游活动开始啦!目的地选择番禺长隆的飞鸟乐园,是最好不过啦。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们大伙儿飞快的登上旅游巴,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长隆。
刚下车就,就看到一只无比大的白鹈鹕吸引住。好气派啊!这里绿树成荫,漂亮的黑白天鹅,昂手挺胸的在湖里悠闲的畅游,如仙子般在翩翩起舞;在湖边三五成群的小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东躲西藏的逃窜,企图避开天鹅们的窥视,也许是怕给他们捉着吧!
好看好玩的东西还多着呢!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百鸟飞歌”啦!节目进行时,数百只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的鸟儿凭空呼啸而过。场面是绝对的震撼,惊呼狂叫不已。百鸟飞翔,我最喜爱的是身披蓝黄衣裳的金刚鹦鹉。它头戴一顶小小的黄色小帽子,身穿艳丽的宝蓝色风衣,总是让人感觉酷酷的。每当它从我头顶飞过时都会发出一声悦耳的鸣叫声,仿佛在说:“你好吗?你好吗?朋友!”我也开心地和它打招呼。
快乐的时光,好像怎么也不够用似的,我们赶紧到湿地精灵秀、夜行馆、凤鸣园……。转眼间距离集合的时间还剩下一个小时,最后我选择花了十元钱买了一包鸟饲料,在园内悠闲地喂喂鸟,逗逗他们。
玩着玩着也忘记了时间,幸好小茗及时提醒了我,该回去了。我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程。
不论春游秋游,都是我最喜欢的活动,去哪里也无所谓,只要我和你们在一起,开心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