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4
今天我们要去溪口的三石农庄秋游,我激动的五点多醒来就起床。
七点五十分,我们整整齐齐地排队上了车,前往三石农庄。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差不多坐了半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三石农庄。我们有序地下车之后,就到四(4)班集合的地方。王老师清点了人数,封我为后面的小组长。我们先去了各种有趣的地方,比如做青团、荡秋千的地方……
差不多到中午的时候,我们的肚子饿得咕咕叫,导游姐姐带领我们到烧烤的地方。哇!烧烤的地方好大啊!烧烤的婆婆先分给我一张纸条,让我领大家到4号桌坐下,接着我就去拿食材。等拿来以后,先把油倒入盘子里,然后把拿来的食材放进盘子。就在放东西的同时,一滴油突然濺出来,我下意识地躲在旁边,才避免被烫到的危险。我不厌其烦地烤着,看着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烤的食物,我更加蛮力地烤着,我自己竟然一串也没吃到,还忘记了饥饿的感觉。突然,同学的妈妈来了,她让我先休息一会,喘口气儿,我才闻到那香喷喷的肉串,肚子饿得在唱歌,我赶紧吃了一口自己亲手考的东西是如此美味,我一串吃好,想吃第二串时,全部的食物,已经全部进入同学们的肚子里了!
下午,我和同学们一起走吊桥、玩拔河,最后就兴高采烈地上车了。——因为我们拔河比赛赢了四(3)班,给这次秋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