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被克隆了出来,当我得知这件事情时,我的心情是多么兴奋激动!Y博士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到第三生物科技大厦去领我的克隆体BB。啊,我的克隆体BB竟然与我长得一模一样,双胞胎也没有这样像呀!我为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骄傲,因为我早就听说克隆体与本体之间不仅外表、基因完全相同,而且思想个性也会相同。我想这样的话太好了,我就可以让克隆体BB代替我做一些以假乱真的事情了“BB,我们回家吧!”我兴奋地说道,“你让我等得好辛苦,相信我们会好运的。”
“朋友,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呀,我根本不认识你呀!”
没想到我的克隆体见到我竟然是如此惊讶。
“我叫AA,你是我的克隆体,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那我怎样称呼你呢?哥哥还是弟弟还是……”
“这个……我还……”我支支吾吾不好回答,心里充满了矛盾,究竟应当如何称呼呢?
“叫朋友最合适!”Y博士发话了,“记住你们的相聚是缘分呀,应当互相帮助才好!”
于是我们便心照不宣地回家了。我们生活在了一起。我的爸爸妈妈非常地喜欢我的克隆体,但是为此我们竟然闹出了不少的笑话:我生气他也生气;我完不成作业,把作业撕毁了,没想到他竟然也把我的书本撕毁了;我因为一件事与妈妈吵架,没想到他竟然与妈妈动手,狠狠地踹了妈妈两脚……
尽管如此,克隆体还是帮了我不少的忙,,我知道科隆体与我具有相同的基因和相同的年龄特征,但是因为我们所接触的世界的长短根本不一样,所以我非常怀疑克隆体BB是否与我的想法完全相同,直到一天我决定尝试一下。尝试什么呢?我思考了片刻。
对了,我是非常讨厌考试的,让他替我考试好了!
于是我把这一想法告诉了我的BB,他非常高兴地同意了。
于是期末考试到了,BB冒充我参加了期末考试——而我自己却偷偷地跑到野外去掏鸟窝了。成绩出来了,我上学以来第一次得到了奖状!老师非常惊讶地对我说:“AA进步真快呀!进步真快呀!”
我非常感激我的克隆体BB。看来克隆体与我并不完全相同,它比我聪明多了!
可是麻烦终于到来了——有一天,我去菜市场买菜,突然一群凶恶的人向我飞奔而来:“就是这小子偷了我的鱼和肉,抓住他,抓住他……”
“不是我,我没有偷!”我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
“还嘴硬!看我不打死你!……”说着便打了我两耳光,顿时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鲜血从鼻子里冒出来。
我委屈极了,从地板上爬起来,哭着回到了家。还没进家门,就听见妈妈在说话:“没想到我儿子竟然这样懂事了。瞧,这么便宜买回了这么多的鱼和肉。”“是呀,是呀,变化真是太大了!”是爸爸的声音。
我听到这里,气愤极了一我明白了一切,心想:一定是这该死的BB搞的鬼。猛然将房门撞开,大声呼喊到:“你们在表扬谁呀?这个该死的克隆体害得我好苦呀!”我的父母见我鼻青脸肿浑身是血,不禁惊讶地尖叫了起来:“刚才不是好好的么?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一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妈妈十分诧异地端详着我的面容,眼睛瞪得大大的:“说实话,你是我的宝贝么?刚才你不是已经回家了么,你为家里带回了最好的鱼和肉,可是你所花的价钱是最低的,我和你的父亲都为你骄傲呢!”
“都是克隆体惹的祸!他在哪儿?我要跟他对质!一定是他偷了人家的鱼和肉,结果人家都以为是我了……”我找遍了所有的房间也没有发现他,这时克隆体BB早已经畏罪潜逃了。
我和爸妈气愤地追出去,来到大街上。听到许多人都在议论:“AA这孩子怎么一下子变成这样一个人了,根本不可能的,昨天偷了人家的鱼和肉被打得鼻青脸肿,今天又抢劫了银行并且杀死了一名警察……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什么抢劫银行?”我听后如晴天霹雳,浑身颤抖起来,“该死的克隆体。短短的几分钟就闯下了新的祸端,这如何是好?”我不敢再想,我不敢逗留。爸爸妈妈赶紧让我穿上他的衣服回家了,并躲进了地窖里。
足足在地窖里躲了三天,差点把我给憋死。终于,有一天听说我的克隆体BB在最后一次作案中当场被抓获,现在已经被判处无期徒刑关进了监狱之中。
呜呼,我的天!自作聪明的我没想到竟然会因为自己的一时小聪明惹来如此巨大的灾难。
在此我不禁要问:克隆体与本体能够心心相印么,世界上具有思想完全相同的两个独立的个体么?我想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克隆体BB,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