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4
提到母亲很多人并不陌生,下面就听听这个小故事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每这温和的曲调在我耳边轻轻地响起,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就像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心;母亲的爱,有时也像那汹涌的波涛,拍打我的心。今天,我就要好好地用我的真情实感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
记得三年级那年,我的“叛逆期”好像提早到了,时不时的总爱和我妈妈顶嘴,甚至打架,每天总爱闹出些事情来,常常搞得气氛很紧张。三年级下半学期刚开学不久,我和我妈妈的“大战”爆发了,那时,我和我妈妈为了“让我上什么兴趣班”而争论不休:“你为什么总是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让我自己决定好不好?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由你做主,而我却没有一点点的自由权?”我们争吵的面红耳赤,最后,我生气的摔门而去,丢下一句话:“我无法和你这种人生活在一起,我要彻底摆脱你!”我哭着跑出了家门,去到我家附近的广场里,毛毛细雨洒在脸上,真的有一些凄凉。
路灯都亮了,也不知几点钟了,我冻的发抖。我妈妈在一位正带着小孩从广场走出来的妇女口中得知我在广场上,于是三步并做两步走来到广场找到了我,我正拖着长长的鼻涕可怜巴巴地发呆,我妈妈长吁一口气,抱着我的她竟然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泪如雨下。我妈妈一边哭还一边一个劲的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宝贝,是我妈妈不对,我妈妈不该冲你发脾气,你原谅我妈妈好吗?”我听了忍不住连连点头,一头扑到我妈妈怀里,泪水肆意地往下落。回到家里,桌上摆了许多我爱吃的饭菜。我妈妈说:“快吃吧,我都热了两遍了。”我一边吃着,泪水一边流着,心里想今后再也不惹我妈妈生气了,因为她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我要感恩她!
学会感恩——感激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