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7
母亲,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多么沉重的字眼,多么意义非凡的字眼;她像一盏明灯,在黑暗的时候为我们带来光明;像一杯暖茶,在我们寒冷的时候给予温暖;母亲永远是我们背后的支柱!所以我想以最特殊的方式来报答她,就在母亲节的这一天。这将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母亲节!
母亲节那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下楼去,为妈妈做一顿爱心早餐,送第一个母亲节礼物。那可能不是最好吃的,却是我最用心的,里面包含了我对母亲这11年来的爱,对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的感谢……
此时的我不禁想起那一次。那时我正读五年级,而那一次也正是我第一次做主持。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害怕和胆怯涌上了我的心头,是妈妈,是妈妈一次次的鼓励我,支持我,在我背后替我加油,让我站上了舞台,让我从一个胆小不自信的女孩变成一个大方、从容、乐观自信的小主持人。非常感谢妈妈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永远都忘不了妈妈对我的爱
所以那天,我带着爱妈妈,感激妈妈的心情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写出了我对妈妈的真情告白。
妈妈收到信后热泪盈眶,紧紧的抱着我不动。在我的记忆中,妈妈很少在我面前哭,可以说她哭的次数简直寥寥无几。因为妈妈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坚强的人。所以我想,妈妈这一次一定是感动了。看到我成长,为我感到欣慰。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有着无穷的力量,让我们彼此相依。因为我们都爱着对方,这是爱的力量。此刻,我还想说:“妈妈永远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妈妈永远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爱。所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把这份爱传承下去,就像她陪我们长大一样,慢慢陪她变老。”
朋友们,每一个母亲节都是充满爱的。无论是漂泊在外的人还是与家人天天共处的人,都一定要记住——母亲是根,母亲是线,母亲永远和我们牵连,我们永远要感恩母亲,要和妈妈一起度过每一个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