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9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妈妈平时那么辛苦,而今天又生病了,我应该在这一个母亲节做更多的事情让妈妈高兴高兴。对,我今天应该买一件礼物送给母亲,还要做一些家务活。我想好了主意立刻行动起来。开始,我拿着自己的零花钱去买礼物——贺卡。
我走出家门往前走,看了几家小店,可是,这几家小店都没有贺卡卖。怎么办?再找!我又往前走。我想今天一定要找到贺卡。又走到一家小店,我看到里面有贺卡在卖。好了,终于给我找到了。我便走进小店挑选起来。
我让店主把各种类型的贺卡都拿出来。我一张一张地挑选着。终于给我找到了一张满意的贺卡。那张贺卡非常漂亮,而且一打开来就有动听的音乐,好极了!于是,我问老板:“多少钱一张?”老板和气地说:“小朋友,不贵,五元钱一张。”我想不错,钱确实不贵,买下了。我就付了钱拿了贺卡走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我看到妈妈还躺在床上睡觉。于是,我就开始动手做家务了。我先拿扫帚把地全部扫了一遍。接着,我又用拖把拖地板。拖了不久,我就把拖把拿到水龙头下面去冲洗。等到我全部拖完,妈妈正好睡醒。她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就笑了。我赶紧放好拖把,拿来了贺卡,双手捧着递给了妈妈,并且大声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听了说:“涛涛,贺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学习,只要你成绩好了,我就高兴了!”我说:“妈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争取次次考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