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6
我在南泉小学里过了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这个“六一”儿童节也是我在南泉小学五年级中和我们班有些同学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这最后的“儿童”最后个的儿童节时,我感到幸福、感到感动、感到开心、感到兴奋---还有些感人的话-----说了你一定会哭的。
在最后李碗萍和吴倩唱了一首“此生不换”的歌。那时她们的歌还没有唱完----而我的眼泪就一滴滴的滴下来,我们班的人好像都哭了吧!然后鲍胡凯和周许建弄了个非常幽默、非常感都动的小品、非常搞笑、非常有技术的小品,他们的小品把老师、学生、观众、领导们都哭了,六一”儿童节结束时-----我们班同学都到鲍胡凯家去了----我们说:马上要上六年级了----我们在七年的生活,这么一分开---还真感到有一点不罐,他们说分开我们南泉的人也要团结一致啊,我们都把手伸出来----一个手放在一个手上。
现在我们在铜上小学----他们说:“六一”儿童节明天就是了,说到“六一”儿童节---我睡觉的时后就不知不觉地想起五年级的“六一”儿童节哦。今天我们在铜上小学过“六一”儿童节,这次“六一”儿童节根本没有意思,回到我为什么还带着微笑----是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过最后一个“儿童”我为什么要笑一笑,是因为我们上初中就没有“六一”儿童节,所以以后没有“六一”儿童节了,我也不可以在“六一”儿童节里欢笑。
虽然这次“六一”儿童节让我失望,但是这次“六一”儿童节过的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