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3
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
早晨,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此时此刻,校园里热闹极了,那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瞧,领操台前那一个红色的“冲气垫”,他正拱着身体,像一道人工彩虹,正在欢迎着我们。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旁,观看“让我们荡起双浆”大型文艺汇演。这时,广播里响起主持人洪亮的声音,随着优美的音乐,操场上的小演员翩翩起舞。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突然,一只水火箭在师生的合作下,冲上了蓝天,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然后又慢慢地落了下来,顿时,场上人声鼎沸,随之而来的是阵阵热列的掌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接着,又有许多水火箭上天了,它把我们美好的愿望撒向天空,啊!就让我们在欢乐中放飞每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文艺汇演结束了,便是游园活动,啊!游戏可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也拿着我心爱的赛车,去参加赛车比赛,到了比赛场地一瞧,嘿!车迷还真不少,我急忙去排队,好长的队伍。
好不容易到我了,我打开开关,将赛车放到跑道上去,赛车快速地向前冲去,眼看就要过关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最后的一个弯道中,赛车冲出了跑道,多可惜啊!我只好拾起赛车,去别的地方玩。节日的气氛让我早已把赛车的事,忘得一干而净。我尽情地享受着这节日的气氛,尽情地玩着。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