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0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感到奇怪,儿童节应该是最愉快的节日才对啊!嘿嘿!其实是因为我们学校里的同学在党校里过儿童节时疯狂“过度”,所以使它成为最疯狂的节日啦!
“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来到校门口,一看,天哪!地上、树上、门上、教学楼上,全是彩带和泡沫,难道这就是那些同学留给学校的儿童节“礼物”?这也太疯狂了!
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楼梯口,突然听到一个小同学对他的同学喊:“别上去!上面危险!”嗯嗯?上面真的很危险吗?我半信半疑地走了上去。就在我刚刚跨过最后一个台阶的那一刹,我就立马呆若木鸡,楼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像刚刚下过一场暴雪一样。
我清醒过来后,就马上走进教室,没想到教室里的同学更疯狂,都把彩带往别人身洒,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新攻击目标。他们拿起彩带,向我洒来。我一边跑,一边叫:“杀人啦!”,还一边捡起地上的彩带,向他们扔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把彩带扫成一堆,再捡起来。(画外音:你也这么疯狂)嘿嘿!我要将疯狂进行到底嘛!我和同学们继续疯狂着,度过了疯狂的一上午。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最疯狂的节日。
今天是“六一”,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昨天,布置完班级后,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回家。经过一年级走廊时,我想:这是我们最后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可他们,还有六个欢快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