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1
六一是我们这些小孩子的节日。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因为星期五的作业比平时少了一大半,数学没有,语文只有作文,英语也很容易。我星期五晚饭前就把抄的和默的写完了,然后吃完饭后我就一直在玩。后来又跟着爸爸他们去一个朋友家玩……他(她)们睡了后,爸爸又给我手机玩,所以星期五我也很快乐。星期六就更不用说了,就会更快乐了。
上午,我将英语的基础训练做完,又看了一会儿书,就吃午饭了。吃完后,奶奶去打牌,我和哥哥在家里睡午觉。我们还没睡着,爸爸就回来了,看了我们一下,就到楼上去睡午觉了。后面我还是没睡着,哥哥睡着了。妈妈又回来了,她说她是请假回来的。妈妈又问我有没有找到蓝蓝莓,我说没有。
妈妈说在楼上的一个柜子上面。我立刻跑到楼上,就摸了一下衣柜的上面,发现没有。我又走到那旁边的一个比较高的柜子那里,那个我摸不着上面,我就把柜子打开,可是也没有。后来还是妈妈上来把蓝莓洗好,我和哥哥趁着妈妈拿她手机的时候,把蓝莓拿到下面了。妈妈看见了就也跟着下来了。
哥哥一次抓了好几个,然后一个一个地吃。我两手并用,一只手去拿蓝莓时,另一只手就已经将蓝莓放到嘴里了。然后妈妈让我们试一下抓一大把,把嘴巴弄满什么样的。我没弄,哥哥和妈妈弄了,他们那样子,肯定很酸。
我喜欢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