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2
“啦啦啦,啦啦啦。儿童节又到了,我们喜欢的节日!”哈哈,你们肯定也喜欢儿童节吧。现在,我和大家来分享这愉快的一天吧!
告诉你,我的儿童节丰富多彩。瞧,我老早就起来了,这是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这是我们的节日啊。而且,这也是弟弟第一次演出呀!我们全家飞快地吃完了早餐,把弟弟送到幼儿园化妆去了。当我们再次看到弟弟时,弟弟已经化好了妆,嘻嘻,弟弟怎么像个女孩子一样。
轮到弟弟表演了。弟弟穿着整齐的校服,大模大样地走上了舞台。看看别的小朋友,上了舞台之后,两腿发抖。弟弟跳的真好,还得到了一份礼物呢!
六一庆祝活动结束后,我们全家来到了一个叫“麦德龙”的超市。刚一下车,我就被不计其数的运动器材王国给吸引住了。有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爬山器材、健身器材,、自行车?看得我眼花缭乱。难得有机会跟爸爸较量一下乒乓球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球发过去,却被爸爸轻轻松松地接过来。我想再次接过去的时候,却发现球像子弹一样从我身边飞过,不知不觉掉到了地上,第一球已经输掉了。
轮到爸爸发球了,他把球轻轻扔起来,再落在桌子上的一刹那,爸爸赶紧对准球发过来。我也不甘示弱,瞄准发过来的球,使劲往爸爸那边一发球,球就像天空上的小鸟向爸爸那边“飞”去。爸爸想也没想到,由于我的球风太高了,落在桌子上时,爸爸才反应过来,连忙发球,可惜为时已晚,球已经跑掉了,哈哈,这一球,我赢了!
最后,让我开心的是,爸爸妈妈送给了我和弟弟每人一份礼物,好开心呀!
看了我的儿童节,你是不是羡慕了呢?我相信你们的儿童节也有趣,你们也开心,儿童节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