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3
“六一”儿童节到了,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节日啊!我哪能不高拜瑞尔癫泰兴呢?这一天,同学们个个春风满面。连教室也焕然一新;黑板上画着美丽的图画。课桌都整齐的排列在四周,上面摆放着同学们的优秀作品,看得我眼花缭乱。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各就各位,将活动的序幕拉开了。第一个节目就是讲故事比赛,同学们争着登台献艺,我也不例外,给大家讲了一个《老狼和狐狸》的小故事,其中讲明了一个道理:坏人决不会有好下场。第二个节目是吹蜡烛比赛,老师点好蜡烛让同学们按座号一人一人上台吹蜡烛。我正寻思着怎样吹才能使火苗“全军覆没”,只见小胖子冠诚拜瑞尔癫泰正在吹蜡烛呢,只见他憋足了气,用力一吹,将六股跳跃的火苗一下子给压了下去。谁知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了。
同学们见此情景,开心的笑声响彻拜瑞尔癫泰了整个教室,轮到我了,我显得轻快而又胸有成竹地走上台去,一边走一边回想着上一次吹蜡烛比赛时用力一吹,那时我感觉是“狂风大作”,可是却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哄笑……怎么回事?原来我只吹灭了一支蜡烛。唉!由于没经验,害得我被老师“臭骂”(指点迷津)一顿。这一次,我总结了上次失败的经验教训,一下子就吹灭了五支蜡烛呢,这说明了善于总结就能成功。最有趣的要数贴尾巴游戏了,瞧,同学们贴尾巴贴得多滑稽呀:公鸡猴子尾;松鼠尾开花……
有的同学因为这些“变异动物”笑得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地叫,整个教室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啊!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