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4
气球飘舞,红旗飘扬,这一个快乐的节日,这是一个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们最向往的一天。
“我宣布,六一游园正式开始!”终于开始了,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从这整齐的队伍中窜出去,寻找我喜欢的游戏。
很快,我和同学就像一块磁铁,一起奔向那个双人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人先喝一口水,然后互相捂住对方的耳朵,四目相对,在一分钟内不能眨眼,喷出口中的水或眨眼及输。为了得到一些经验,我先观察前面的同学,他们的眼神很专注的看着一个地方,没有任何动静,一分钟过去了,他们还坚持的很好,我学到了这个方法。
到我们了,我屏气凝神,眼睛只往一个地方看,我想让自己处于发呆状态,以免受别人的干扰,一秒、两秒、三秒……时间在一点点流泻,虽然只有一分钟,但是每一秒都是煎熬,最后还剩十秒了,十、九、八、七,忽然,眼前一酸,就闭上了眼睛,我知道,我们输了……
当我听到我们输了时,我立刻把嘴中的水吐了出来,心想:哎!还剩三秒钟,我怎么就眨眼了呢,如果当时再坚持一下就好了。这个游戏很有趣,既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忍耐力。
后来“一箭穿心”、“摞硬币”都成了我的关注对象。
最后我得了四张奖券,拿着手里的零食,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
下午,我们还看了一场电影,讲的是一个人附身到猫身上,最后又变回来的事情,告诉我们大人们要多陪陪孩子。
六一结束了,可是那有趣的游戏,精彩的电影还在脑海中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