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14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我兴奋地早早起床去学校。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游园券,并且强调,一定要保管好,丢了就不能玩了!而且,三张美食券可以换一份食品。
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我叫了八个同学跟我组成一组,一起活动。我跟他们说明了如何一起合作。话音刚落,大家开始行动起来。我们先去钓鱼。人可真多啊,像赶集一样。我排在长长的队伍里,还不知道钓鱼的规则。我一边排着队,一边看前面同学的钓法,终于明白怎么钓了。原来是用鱼竿上的钩子,把鱼嘴上圆圆的地方勾住,这样就可以钓上来了。游戏规则是:时间一分钟内,钓到一条或没钓到的,得一张美食券。钓到两条或两条以上,得两张美食券。大约等了20分钟,轮到我了。我以为很简单,可是才钓了三条时间就到了。可以得到两张美食券,我很满意。
玩了五个项目之后,我和一起活动的同学说:“现在进入中场休息,我们把美食券合在一起,一起去吃美食。”咦?我们组怎么只有五个人了!我数了数美食券,这么多?哪来的一百多张?郑书畅说:“有三十多张是捡来的。运气可真好!”
我们五人一起到楼下开始吃货行动。操场上到处是摊位,就像美食一条街。有鸡翅、薯条、冰淇淋、水果冻、爆米花、蛋挞等等,都是小朋友爱吃的食物。我们尝遍了所有美食,肚子都吃撑了。各个摸摸肚子,要去消化下,然后继续玩了三个项目。然后又来大吃一顿。这回肚子真的要爆炸了。各个吃得脸上像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