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2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一个令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是我能在学正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所以,我感到分外珍惜。一早,我就领着大包小包,如同过年一般的样子,兴奋的走进校园。
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纷纷议论着,终于,时间一到,各位商家都来到了各自的商铺,摆好商品,便开始做生意或者大声吆喝,呈现出一片忙忙碌碌的状态。
我也不例外,清了清嗓子,便开始大声吆喝了:快来看一看,看一看咧!本店有别处淘不到的好货哦!限时抢购,不要错过哦!不一会儿,就有几位顾客前来买小动物了。于是,我的信心增大了许多,继续大声吆喝。这是有几位低年级的同学径直走来,我准备微笑迎接,没想到,他们是来询问小仓鼠在哪儿买?我的脸马上耸拉下来,手指头向后一指,冷冷的说了一句:喏,在那儿呢。
接下来由于很多人来问小仓鼠在哪?而不是来买我的商品,看看邻店,生意十分红火,我的信心一下子大受挫折,担心自己的商品卖不完,自己还亏大了。这下我把价钱稍稍降低了一些,生意立马就来了,简直是我忙都忙不过来,还要记别人帮忙,再叫那一个个顾客,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没过一会儿,我的商品便都卖完了,还有一些晚来的顾客,就没分了。
这下我可赚大了,乐滋滋的数着自己赚来的钱,心里像开了花一样,不知道有多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