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5
“爆竹声声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我们在欢乐喜悦中迎来了20xx年的除夕夜。今年是鼠年,到处充满了过年的喜悦,到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和所有的人家一样,我们家也忙着包饺子,贴对联,挂灯笼,放烟花......与众不同的是,远在黑龙江的二叔二婶和小哥也回来了,我们一起在奶奶家过年,而且还要开上一个“家庭联欢会”!
说到这个联欢会呀,我可是精心准备了好几周呢,因为,这个联欢会的主持人可是我呀,一切准备工作都由我来组织,这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好机会呀,我得好好珍惜,争取主持的最好!
晚上我们的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老当益壮,精神焕发的爷爷,他拿出了自己的绝活,葫芦丝独奏,伴着那悠扬的葫芦丝曲,晚会拉开了帷幕。下一个表演的自然是我这个多才多艺的主持人了,我可要露一手,我演唱的是韩红的《天路》,在全家人的一致要求下,我又为他们跳上了一曲优美的印度舞蹈......,就这样晚会的气氛越来越活跃了,大家又是唱又是跳:小哥的《哪吒传奇》气势如虹;二婶的《两只蝴蝶》悠扬绵长;二叔的《宝贝》更表达了父辈们对子女的关心、负责和希望;当然了晚会最精彩的当属奶奶的女声独唱<西游记>《女儿情》,在奶奶那娓娓动听的歌声中我们仿佛进入了美丽多姿、景色优美的女儿国,倾听着女儿国国王倾述心中那绵绵情意,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每个人的表演都很精彩,这可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精彩的节目表演完了,作为主持人,我送给每个人一份由我亲手制作的精美礼物,这时的晚会也达到了高潮,大家纷纷地相互祝愿,送来祝福的话语,在这美好的祝福中,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难忘的除夕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带着家人对我美好地祝福,快乐而又幸福地去生活和学习,让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多的收获和欢乐!